close

10/2(日)是期待已久的一日訓活動

前一天晚上東摸西摸的不小心就半夜兩點多了

要趕快睡覺啦!!再不睡上課就要杜估了>/p>

躺著躺著~挖勒~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就這樣昏昏沉沉到了六點鬧鐘響的時間了@@

梳洗完畢後~準備出門迎接美好的一天啦!

 

八點左右在捷運站等我的夥伴

等待的時間剛好可以研究走到上課地點的路線

沒想到夥伴做的那班捷運恰恰好許多夥伴都搭同一搬

也恰恰好遇到美麗的VIVI~便帶我們走捷徑也很快的到會場嚕!!

 

 

 

一大早~由於大家還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況

便開始由小維阿玲帶領大家跳起奇怪又好笑的暖身操

跳著跳著~果然精力充沛(其實是笑醒了)

 

 

好了~開始上課囉!!

第一堂課是由VIVI老師教大家使用網路工具

這些都是我本來就知道的~但一直抓不到使用的訣竅

有了VIVI老師的一一帶領我們來操作~果然上手許多嚕!!

再來就是EDM,我想是我資質愚鈍吧!!

當初自己做的時候 ,不管怎麼做就是搞不定

只好請博凱兄在旁指導,他還放話說"今天沒完成EDM~不准去睡覺"

那天我從凌晨一點多做到四點多~總算完成!!

可是~當我上課時~在與大家一起學習的過程中

發現原來EDM並不是那麼困難的耶!!

熟能生巧~果然有道理~甚至我還可以協助伙伴製作EDM呢!!(得意的笑)

 

第二堂課~最年輕的鑽石"穎兒"老師分享搭訕的秘訣

相信很多人對於搭訕並不陌生

但應該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害羞、內向"而不敢吧!(掩嘴)

可是上完穎兒老師課後~發現搭訕的技巧真多

而且~以"助人"為出發點,更容易跨出去與人交流囉!!

此外~帥帥的張老師也告訴我們~

每天問自己兩句話~不成功也難ㄚ!

1.我今天什麼事做的很棒?

2.今天有什麼事可以做的更棒?

用積極、正面的態度思考這兩個問題~真的不成功也難呀!!!

 

 

 

張老師~您真的好棒!!

待續......

http://yunyun168.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