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eam:

YUNYUN想和大家分享VeMMA心路歷程.....
看文章的同時別忘了來這看看    http://yunyun888.weebly.com


我只能說週末的行程真是太充實啦!

照片 008  

首先~先與中部的領導人開會

討論該如何著手NEW配套的執行方向

得知許多不同的做法與想法~開心!


接著參加咱們"莊氏四少"之大少的喜宴

照片 014  照片 016  

這是繼"莊家千金"的大喜後~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好時光

當然一定要共襄盛舉的呀!

而且除了原在人馬外~

還多加入了3個新成員來賀喜

黃女婿&滕哥和霏妹

想必~大少一定會幸福100分

照片 015  照片 017  照片 013  

現在婚禮的花招真是越來越多了

花椰菜?捧花?都出來了~我也好想搶

可是居然是內定的!!!太可惡了

(已婚婦女也有參與遊戲的權力咩!剩下的三少~知道下次該怎麼安排了吧!)

照片 018照片 019    

每次參加完喜宴~

都跟黃老爺說~"我要再辦一次好不好"

人嘛~總是會這樣的!黃老爺~再一次還是會跟你辦的!安啦!!

照片 020  


接下來

帶著滕哥一起去找許多年沒見的姑姑

照輩份~滕哥是要叫姑婆的

可要滕哥叫時~他很遲疑

最後還是一直叫~姨姨姨

姑姑阿~小孩是不會騙人的

可以告訴我你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嗎~哈哈

只要跟姑姑約好~

下次去滕哥和霏妹就可以跟小阿姨們玩嚕!!


最後一站

外婆家~

外婆因身體不適~不慎在浴室摔了一跤

所以這次回去一定得去看看她的狀況才行

看到外婆精神狀況都還OK

不過跌的那跤還真的不清~渾身都是瘀青

阿罵~要注意身體捏!!

不過~滕哥倒是玩得很開心

照片    


黃老爺~一路開車~辛苦你了


好吧~下次"莊氏四少"的哪一少會先開花結果呢?

期待~"莊氏四少"之part2囉!

待續.......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最完整GPS創業導航系統幫助體創業成功!!!



 


感謝博凱、感謝BK 、感謝EMA顧問、感謝i-vemma團隊

我是YUN SKYPE:yundiane321
 

手機:       0980-042928       (亞太)

LINE我:  0919-69200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_yun 的頭像
Tiffany_yun

#YPR TOP微創業@VeMMA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