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橫幅3  
我是Vivi,33歲,我有一個夢想!  

 

 在40歲之前,完成不用為錢工作的任務....       

 

 小時候,父母的愛讓我覺得自己未來會是個公主,

 

 後來,感謝老天讓我醜醜胖胖不完美...

 

 失去自信與驕傲,強壯想要改變的心!

 

 在心中默默許下一個願望,我要把握每一個機會,

 

 40歲財富自由,想的做的全是利益他人的事....

 

感謝老天,我遇到了VeMMA

 

終於,確定我的夢想不是幻想!

 

 DREAM BIG DREAM  


 

簽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