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錯 這就是我 我在拉斯維加斯打卡了!
還沒參加美國年會前就已經聽說過美國年會的震撼了
但身歷其境又是另外一回事
真的聽人家說還不如親身走一趟
去年參加了馬來西亞的亞洲年會完
對自己來說已經夠激勵了
但在美國 震撼的程度真的是大大大大的不同阿

2

一進會場 那排場真的是讓我驚豔!!
肢體障礙的我聽到東資東資的音樂都會忍不住扭動起來
要不融入真得很難
這道理很簡單 就因為對年輕人的重視
BK不惜砸重資打造這些聲光舞台
會場真得很吸引人 搞得跟夜店一樣
每天都超級HIGH
許多夥伴都說"今年真得很不一樣!!"
我告訴自己 真得還好我有來!!
有場YPR之夜 規定30歲以下才能參加的
還好我只有18歲 
那場超酷的 在場的平均都18~21歲
看起來都是帥哥辣妹 但他們的收入都十幾萬以上
甚至有的已經百萬以上

非常讓我驚艷
我超級超級期待 台灣的YPR即將有這盛況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女孩-Vicky
他是一個在拉斯維加斯獨力奮鬥的華人女孩
為了賺錢
16歲隻身到拉斯維加斯那個充滿誘惑的地方
會加入VEMMA其實很簡單
就只是參加豪宅PARTY 很好玩
加入後因為語言的隔閡
他不知如何經營VEMMA
那位豪宅主人MATT跨海

請我們這些台灣的夥伴來協助VICKY

而VICKY確實也很認真 我們在的幾天
完全不浪費時間 有問題都問到沒問題了
還要我們給他我們遇到的問題
我覺得 我們台灣的夥伴真得很幸運
VICKY遠到國外去 沒有華人太多的環境

很想學 很想衝

平常就懂的尋求資源

遇到機會也懂得積極去把握

而我們現在還有華人最高領導人EMA顧問親身來幫助我們這些年輕人
及一群在前面就已經紮跟的年輕領袖在帶領我們
其中一個就是我的推薦人 我的哥哥-博凱
要是沒有他 我不會站在國際舞台
如果我們有像VICKY一樣的衝勁一樣的努力
台灣的YPR一定可以比美國成功
讓明年的美國年會
會因我們而風格更不同

BK很用心的在每場會議都有安排到現場連線
讓台灣的夥伴也可以即時的感受到美國年會的熱力

有位夥伴時在太想見到到包威爾夫婦
我們在逛VEMMA商店時 在身處居然看到了包威爾夫婦
這位夥伴超級興奮的說:喔你看~包威爾夫婦耶!可以進去跟他們拍照嗎?
裡面是工作人員才能進去嗎?問一堆~!@#$%^&
結果~走進一看~只是人行立牌啦!!大家知道包威爾夫婦的魅力了吧!!

3  

雖然英文很多都有聽沒有懂
DARREN HARDY"DO IT!"讓我印象很深刻
原本昏昏沉沉的 整個都興奮起來
其實很多時候 真的做就對了 想這麼多幹嘛呢?
做了不就知道結果了嗎?何必替自己設限這麼多?

嘻哈牧師 ERIC THOMAS的一段話
也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我們不去建構自己的夢想
將會成為幫別人建構夢想的人"
這是在告訴我們 老闆和員工的差別
今天如果你選擇只當一個給老闆請的員工
那麼你永遠只能當一個被分配資源
及幫別人完成夢想的人
你甘心嗎?

秘密的作者BOB
"很多人沒有思考過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卻專注在別人認為你該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覺得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
我常常在想一個人如果永遠沒有自己的想法
不就等於被別人規劃好了一生嗎?
不要在活在別人的嘴裡了!!
大家真的該好好思考 自己到底想過什麼樣的日子


看到總裁VIVI志豪為台灣團隊上台爭光
內心忍不住澎湃起來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也要站上那個舞台

另外要感謝對我們特別禮遇的辜總
總是一路支持我們這些台灣的夥伴

並給與非常多的資源

也在這次的美國年會所有活動中
留意我們與全球最高領導人TOM
及創辦人BK的MEETING

時時刻刻的關注我們
當辜總對我們做這些的同時
我想著
是的 美國的YPR這麼迅速的爆炸
我到底在幹嘛?
當我在接受別人幫助時
難道都不曾想過要憑著自己的力量去得到那些特殊的待遇嗎?
BK都這麼支持台灣YPR了
甚至允諾要把美國年會的排場原封不動帶到台灣
而且MEETING時他說了
我們現在就像是去年的美國YPR
而VERVE也進來台灣了
我們到底在懷疑什麼 WHAT ARE WE WAITING FOR?
我們就準備好爆炸吧!

這幾天年會下來 一直讓我思考
為什麼美國的年輕人會這麼成功?
不就是對VEMMA的熱情
和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嗎?
我們就算到飯店旁的餐廳用餐
只要我們身上有VEMMA的東西
在那 大家馬上都非常興奮的YPR
完全沒有障礙 完全把熱情放在VEMMA
非常有自信的與人分享VEMMA
我相信我們只要和美國的YPR一樣
把熱情和信念帶回台灣
充滿自信的分享YPR理念 以及分享VERVE
相信自己在這能夠成功也能幫助台灣的年輕人成功
簡單 相信 DO IT~TAIWAN YPR BOMBOMBOM!!!

還有最重要的事
就是8/17亞洲年會我的目標是上總裁!
還有帶著我的夥伴一起站上國際舞台

 

IMG_3633  

還有~在明年的美國年會上
我要帶著我的夥伴一起
坐在VIVI說的 視野遼闊
位子寬敞舒適 還可以放筆電做記錄
的那個黑椅子(BLACK CHAIR)
中文讓全世界聽聽我們台灣YPR的成功故事

 

1355915309-693602455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