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eam:

YUNYUN想和大家分享VeMMA心路歷程.....
看文章的同時別忘了來這看看 http://yunyun888.weebly.com/


不知大家對於草莓族的定義是什麼?

目前在報章雜誌、媒體網路上,最引起大家爭議的「草莓族」,

以七十至七十九年次出生的「七年級」為主,反諷剛出社會的新一輩族群,

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自大驕傲的態度,但卻沒辦法承受工作上的壓力,與職場的惡劣環境。

一壓就扁、一搓就爛,就像水果中的草莓一般。


 

照片 001  


但我們這些七年級生卻不這麼認為,我們只是比較有想法,說話比較直率罷了!

但只要遇到我們想要的,我們一樣刻苦耐勞、求新求變,達成我們的目標!!


惠婷~一位醫檢師

VIVI~一位公幼老師

她們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背景

卻擁有相同的理念~相同的目標在這裡


照片 002  


職場間~你爭我奪~勾心鬥角是常態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聳肩)


可在這~大家因信念一致而聚在這

大家互相鼓勵~互相幫忙~不分彼此

大家相信團結~就是力量

讓我相信 事業夥伴可以是一輩子的!!


再套用我的成功教練常說的一句話:衝~就對啦!!!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最完整GPS創業導航系統幫助體創業成功!!!



 


感謝博凱、感謝BK 、感謝EMA顧問、感謝i-vemma團隊

我是YUN SKYPE:yundiane321
 

手機:            0980-042928       (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