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吃完後~大家都昏昏欲睡

因此來個團康活動~真是太有趣了

 

團康活動結束後的第一堂課是"博凱"老師與大家分享網路行銷的技巧

一開始播映了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照片

激勵大家明年想不想一起去?!

果然大家看到眼睛都亮了

大家也興致勃勃的迎接接下來的課程

這堂課也讓我了解如何透過網路的社群、部落格、論壇等

來創造自己的財富

 

接下來是由"宅男變型男"的"小麟"老師來教大家

如何使用各軟體來用最少的時間做最多的事

小麟老師非常認真

他在兼職的情況下

每天利用7-11點的黃金時段

創造出比自己本職薪水還多的財富

真的很了不起^^b也是非常值得學習的榜樣

他所創的205貼

真的是受用無窮ㄚ~佩服佩服!!!

 

最後是由EE老師無私的開發出一套系統

供所有夥伴們使用

這套系統也幫了許多夥伴在網路行銷這條路走的更順遂

EE老師~棒棒!!!

 

一整天下來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一個有"愛"

且無私奉獻的大家庭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課程上~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我自己摸索不來的東西

雖然累了點~但是真的很開心

也很值得~下次~我還要參加!!!

夥伴們~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