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寫部落格~心情好複雜喔~!!

其實很早就想寫了~可是遲遲無法動"鍵盤"~因為在VeMMA第一篇的分享文~讓我覺得好神聖呀~!!((扭))

 

我呢~已經是用VeMMA有兩年多的時間嚕!!從一開始的兩罐加在一起~一直到現在的東西~實在是越來越方便啦~!!

讓我感嘆公司的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呢!!!

到現在~從我結婚生小孩~我發現如果要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光領公司的死薪水根本不夠用阿~每個月省吃儉用~這個那個都要想一下才決定要不要買~可總還是有莫名奇妙的開銷呀~!!(縱使我現在跟公婆住已經省很多錢了耶~!!真的很佩服自己買房子在外面住的夫妻)所以囉~!!既然邊喝顧健康還可以邊賺額外的叩叩~有什麼理由不把握這個機會呢~一個月或多或少幫自己加個薪~不是很令人雀躍嗎?! 

為了我們的滕哥~媽咪會加油的\^^/

IMG_2900.JPG   

 

PS:打這篇分了三四次打~都是因為我們家不受控制的滕哥啦~真是歷盡了千辛萬苦阿~"~

快幫自己加薪吧!! http://yunyu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