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惟/文]

61662_490697287628031_1914945316_n_副本  

 

我是喬惟,我19歲!!!

現在的社會經濟非常的不景氣,大學畢業後背負學貸大概五十~一百萬左右

以現在來說薪水大部分起薪都是22K要花多少年時間才能還得完?

而且我們現在最基本學歷都是大學生為普遍,

 

現在讀書16年,大學畢業出來的薪水會是多少?

就大學跟高中來比較,

 

大學生出社會一個月23K跟高中畢業出來一個月22K有什麼差別嗎?

 

現在社會來說想要賺錢的機會很多

但都要花體力&勞力來換取薪水

在過幾年身體會開始走下坡而且更可能身體會變差

難道想要一輩子靠勞力換取薪水嗎?

所以當然要透過一個機會讓自己能過賺取其他的收入

不然我不相信一個月22K會覺得夠

就算自己用覺得夠,以後會想買車 買房  甚至結婚

那請問憑一個月22K的薪水是怎麼可能買車買房甚至結婚!?

而我的夢想是開一間主題咖啡廳
 
也因為想要讓自己,讓家人過的更好
 
所以我開始YPR
 
我認為在這不僅能讓我賺錢還可以讓我提前完成夢想
 
在這也讓我從一個每天到處玩到處聊天的小夥子
 
改變成一個想要完成夢想有企圖心的成功領導人
 

所以我們年輕人真得該替自己做打算

一起革命,一起YPR來打破未來的可能

所以我們要一起掀起年輕人的世代.

 

所以你想要給你一次改變的機會  

想要賺錢讓自己過得更好

那就不要懷疑勇敢跨出去你會看到自己的未來

自己要相信自己 堅定自己的信念一定會成功

我想要讓想完成夢想或想賺錢的人一起來YPR

如果想知道這個機會可以問我

我會協助你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

未來是大家的,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就是自己去爭取。

簽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