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幾次參與全球華人最高領導人Ema顧問的商機說明後……

讓我體悟到了非常多~

最深的是…80後的這一代…真的要加油!!


就猶如ema顧問所說的

80後新生代族群  機呼都在用上一代的財富!!!!

在坐如果你是80後的朋友 ,或是你是80後的父母!是否也有同感?


如果在坐80後的朋友你可以好好思考這幾個問題!

1、你現在住的是誰的房子?

2、你現在開的是誰的車子?

3、就算你現在有在上班,請問你賺的錢夠用嗎?如果不夠用怎麼辦?

……等等

以上不就是都與上一代伸手嗎?

 

那各位朋友們你們有認真去思考過一個月收入要多少才能過好的生活嗎?

(我相信有很多人說他現在過的很好了!如果你是上班族的話就不要自欺欺人了!)


或許…你家本來就很有錢!

那又怎樣?不是自己努力來的留的久嗎?


或許…家人沒有給你壓力!

但當家裡的長輩有了年紀,有可能繼續工作嗎?

那你打算怎麼養他們?

那你要養他們,你一個月要賺多少錢?(不要逃避,這是早晚要面對的!)

 還是選擇到時候再說?(請拿出一點責任感可以嗎?為何不提早做準備呢?)

生在哪裡不重要!走到人生盡頭沒過到好生活是自己的問題!!

 

我也明白80後都很執著自己的想法!

執著的出發點是為了讓自己更好嗎?還是只是偏執!

為何有人在年輕的時候就能過好生活?(請認真思考,而不是認命)

如果你把你的執著放在對的方向!

我相信你會過的更好!而且人生會變的不一樣!!

 

我很感謝ema顧問耐心的帶領我們!也讓我們更明白未來的路!


也感謝張老師讓夥伴們更明白生命的本質


也感謝ivemma所有夥伴的支持與鼓勵!衝啦!!~~

各位夥伴!我相信,在vemma,我們會奔向同一片未來!gogogo!

 

http://yunyun168.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